英国留学最受欢迎的文科专业

发布时间:2017-9-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传媒新闻类

众所周知英国是现代传媒业的发源地,开设的大众传媒专业方向涉及数字电视、多媒体、广告学等新兴传媒领域。英国新闻传媒类专业不仅强调课程理论的学习,更注重培养学生的思辨思维、实践能力。有很多英国大学都会传媒新闻类学生提供了广泛的实习机会,让学生能够学以致用。

申请条件:传媒新闻类专业一般对学术背景没有过于严格的要求,反而更看重学生的兴趣和过往实践、工作经历。入学的雅思成绩一般是6.5-7分。

二.教育类

欧洲的教育一直是领先世界的,特别是英国的教育体制不断被世界很多国家效仿,所以教育类专业也是英国留学文科专业中的一大热门。

申请条件:最好具有教育类相关专业背景,雅思要求6.5-7分。

三.创意设计类

在英国大学开设的众多学位中,创意设计类占有很大的比例,且该类学位的层次多样。英国留学文科专业可选的创意设计类有戏剧、电影、电视、数码等专业。

申请条件:通常比较通行的申请条件是提供以往的作品。

此外,最受欢迎的英国留学文科专业还有法律、心理学、管理学等,文科生出国留学,职业规划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在国外会接触到更多先进的教育、更多彩的人文,这一切都有可能改变文科生对职业的看法。所以,文科生更需要去拓宽视野以寻求属于自己的人生轨迹。

文章:“英国留学最受欢迎的文科专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