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护理专业

发布时间:2010-5-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南十字星大学(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南十字星大学建于1970年,是澳大利亚的国立大学,1994年由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改名为南十字星大学,得名于南半球夜空中最明亮的南十字星座。
 
南十字星大学为世界各地政府和专业机构所认可,其所颁授的学位无论在澳大利亚、英联邦或国际上都获得承认。该所大学声誉卓著,教学创新,技术先进,向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机会和一流的设备。近年来更获得澳大利亚政府拨款一亿澳元增添新设施,使大学的发展更迅速、更先进。大学的课程和教职工荣获多种享有盛名的奖项和资助款;它是澳大利亚提供支持服务最佳的大学之一,留学生可以享受各类专家服务。

校园位置:

  南十字星大学共有4个校区,即:

  里斯莫校区(Lismore), 5万人口,距离黄金海岸30公里。(护理学院所在地)

  考夫斯港校区(Coffs Harbour), 6万人口

  黄金海岸校区,人口50万,大学的管理学院(MBA)位于黄金海岸。

  悉尼校区

它们全部位于澳大利亚东海岸,其中:里斯莫校区和考夫斯港校区在新南威尔士州,黄金海岸校区在昆士兰州。自2003年8月起,南十字星大学在悉尼设立了新校区,乘飞机由悉尼到校区只需一小时,有定期航班前往。学生在中小城市中居住,环境安全,人民友善,易于学习,益处良多;与大城市相比,生活费用也较低。在该校中生活,费用比澳大利亚的州府大城市低得多。多数学生每周的费用为150澳元。

 

[1] [2] 下一页

文章:“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护理专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