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科廷理工金牌护理学

发布时间:2010-5-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世界人口老龄化趋势的显现,护士短缺呈全球性危机。很多国家都在积极从国外引进护士,以解决本国的护士急缺。

据统计,澳大利亚每年有近3万名护士的缺口,为了吸引更多的人从事护理工作,一方面增加护士的薪酬,另一方面鼓励更多的海外学生进入这个行业,这就是为什么在每年的澳大利亚紧缺名单上都有护士这个职业,这一形势在近几年内不会改变,给中国很多护校学生,包括已经工作很多年的护士提供了很好的留学机会。
 
科廷理工大学是澳大利亚乃至整个亚太地区的健康护理培训中心,其护理专业历年来在澳洲排名第一。课程设置以其灵活、实用著称,即有课堂上的理论知识,又有大型综合医院临床实习机会。本科毕业且成功在西澳护士协会注册的学生就业率几近100%;起薪达到47,000澳元/年。

  课程:护理学士学位

  学制:3.5年

  学费: 19,600 澳元/年

  入学条件:

  1.护理中专毕业,或高三毕业

  2.雅思6.5分,未达到6.5分者,学校可根据雅思成绩配备相应的语言课。

 

文章:“澳洲科廷理工金牌护理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