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护理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0-5-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注册护士一直是澳大利亚的紧缺职业,在澳大利亚,护理本科毕业生在毕业后4个月内找到工作的就业率为97%,其第一年平均年薪为40,000澳元,合人民币约为24万人民币。越来越多的海外护士转往澳洲攻读护理本科学士学位,其主要原因有以下5点:

  1. 海外注册护士可以申请到澳洲大学免1年或1.5年的学分,从而经过1年或1.5年的学习,同时获得澳洲大学的护理学士学位和注册护士执照;

  2. 澳大利亚移民部对海外护士在澳洲工作、移民采取了一系列的优惠措施:海外护士只要年龄在44周岁以下,就可以申请4年的工作签证;在申请澳洲绿卡时,优先处理,3-4个月全家的绿卡申请可以获得批准;

  3. 越来越多的海外护士认识到来澳洲是一条时间短、花费少、见效快、就业容易的快捷之路;

  4. 去美国做注册护士越来越难,随着美国对中国、印度、菲律宾3个国家注册护士赴美国采取各种限制措施,这些国家的护士往往需要等待3-5年才能排队面试,签证无法保证;他们在被美国拒签后不得不转往澳洲;

  5. 海外护士申请英国签证越来越难;而同时英国境内聚集了1万多海外护士,尽管他们通过了英国护士管理局的评估,IELTS 6.5分,但在英国境内无法找到接受实习的医院。

澳洲大学一般都将护理专业划分在健康科学院系下,由于其专业的特殊性,很多学校每年只有一次二月入学。下面就推荐几所澳洲护理专业比较强的大学。

1、ACU大学(Australia Catholic University)

  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Australia Catholic University(简称ACU)就业率是澳大利亚大学最高之一.成立于1991年。由澳大利亚政府资助,是澳大利亚公立大学之一该校的护理和教育专业在澳大利亚首屈一指。该学校有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3个校区。三个学区都开设有护理课程。

  Bachelor of Nursing  学制:3年

2、西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

  西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成立于1989年,是澳洲首家联合式大学,拥有澳大利亚最大的学校网络。西悉尼大学的护理学院是南半球最大的。

  Bachelor of Nursing  学制:3年

3、Deakin University

  Bachelor of Nursing 学制:3年

4.南澳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Bachelor of Nursing 学制:3年

5、福林德斯大学(Flinders University)

  Bachelor of Nursing(pre-registration) 学制:3年

  Bachelor of Nursing (Graduate Entry) 学制:2年

  Bachelor of Nursing(Post –registration) 学制:1年  

 

文章:“澳洲留学-护理专业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