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私立高中独特优势促其发展

发布时间:2017-8-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英国私立高中的学费节节攀升,不仅没有使得留学英国高中的学生变少,反而有所增加,究其原因在于英国私立学校提供一流的学术教育以及一流的大学门票,而且一直以来私立学校都在提高学术要求,因此它们才能越走越远。从英国私立学校的发展历程中,我们可以了解到以下三点:

一、传统和革新不见得互斥

私立学校的课程已然现代化,但还是可以靠过往的知名校友行销,它们能存活,靠的是不断地重塑自身以适应环境。

二、竞争搭配独立的标准和衡量手段

成绩对比表迫使私立学校证明自己的实力,大学排名则让常春藤盟校没办法单靠过往的光环招生。

三、内部人士成为最棒的改革者

英国私立学校的领导者,多为大半人生都待在私校的人,但他们还是看出了巨大的商业机会,不过,成功或许反而会为精英私校带来风险。让英国私立学校自逆境中重生,需要优秀的商业技能,而维持它们的荣景,则需要更为优秀的能力。

文章:“英国私立高中独特优势促其发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