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文书写作需掌握要领

发布时间:2019-7-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要申请赴新西兰留学的同学,需要书写文书,而一份优秀的文书对于整个留学申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如何写出一份出彩的新西兰留学文书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新西兰留学文书写作要领吧!

1、确实了解问题

了解该项问题是一个特殊问题,还是一般性问题。

2、诚实

不要夸大或捏造你的经验和能力如果你如此做,在学习时会面对更大的困难。

3、清晰简洁

阅读短文的人,每天要阅读很多篇文章,因此,文章内容不要离题累赘。

4、结构严谨

写作前仔细思考,应如何叙述自己和经历、将来的志愿及将会如何运用你的学位。

5、包括工作经验和课程以外的学习经验。

6、不抄袭写作范本里的文章

学院要求的是申请人个人的短文或学习规划,而不是他人的阅读小组看过所有的写作范本,如果是抄袭的文章,很容易被认出来。

7、润饰文章

确定你英文的用法正确、清楚、得体,可请英文说写能力强的人帮你修改。

8、组织完整

文章写好后需仔细修改或请人替你修改。

9、情绪轻松,表达流畅

如果紧张忧虑,很难将自己的思想表达传神,尤其是用外国语文写作。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新西兰留学文书写作需掌握要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