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之路--初中生

发布时间:2014-9-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留学生趋向小龄化。因为学生的家长知道,越早让孩子到国外接触英语,他们学习语言的能力越强,孩子以后的英语也越纯正。所以有了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送孩子去新西兰读初高中。
  姓名:李同学
  学历背景:初三在读
  申请课程:新西兰的高中课程
  学生背景及相同学生背景申请注意事项:该学生在国内一个县级市的中学读初三,学生的成绩在班级里面属于中等,英语水平也不是很高。
  申请难点: 她所申请的新西兰的高中要求对学生进行面试,包括英语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学生的听力和口语能力很差,而且她的表哥有新西兰拒签史,也想和表妹同时到新西兰就读。所以,在签证方面李同学也面临着巨大挑战。
  案例分析:该生在委托全球教育网留学事宜,留学指导老师对该生的英语进行强化指导,帮助她在面试之前把国外老师有可能问到的问题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准备。几番周折,该生最终顺利拿到了她所想去的高中的录取通知书。从递交学校申请到拿到offer只用了一周左右的时间。

 

文章:“新西兰留学之路--初中生”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