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留学-工薪阶层首选目的地

发布时间:2022-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几年来,国内的就业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致使许多工薪阶层的家庭也萌生了要出国留学镀金的想法,那应该如何选择留学国家呢,既要有优质的教育资源,也要有足够低廉的留学费用。经过调查、对比发现,比利时留学正好能够满足这些条件,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1.比利时留学性价比高成工薪阶层首选

  比利时位于欧洲西部,北邻荷兰,东连德国,东南连卢森堡,南部和西部与法国接壤,西北濒临北海。因为其地理位置的特殊性,当地属于多语区国家。首都布鲁塞尔是比利时最大的城市,也是欧洲联盟的主要行政机构所在地。布鲁塞尔不仅是欧盟的行政中心,欧委会及欧盟理事会所在地,也是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和世界海关合作理事会所在地。同时,比利时的高等教育体系也有这独特的魅力和吸引力-----拥有世界知名学府,但是学费确实很低廉,对语言的要求也不高。性价比较高,是很多工薪阶层的家庭的孩子的首选。

  2.比利时留学毕业后,可能获得1年工作居留

  根据比利时官方媒体最新报道,比利时内政部与移民局已经将外国学生在比利时学习毕业后可在比利时居留1年,用于寻找雇主和工作的计划草稿,提交给比利时国家委员会(Council of State)审批,很有希望获得批准!
文章:“比利时留学-工薪阶层首选目的地”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