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作文考试辅导培训课堂

发布时间:2010-6-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为了让广大GRE考生和英语爱好者,有更充足的时间备考GRE和更好的学习GRE,环球英语网校“GRE网上辅导”开始全面招生,自付费之日起可不限时间、次数重复点播学习,直到当期考试结束后三天关闭,无考试类课程学期半年,超值价格,机会难得,预报从速!
 依据全新GRE考试大纲、结合GRE历年考试命题规律,紧跟最新考试趋势,解析历年试题与经典考点,按照考点、知识点以及例题三大模块进行讲解,对考试所涉及的各类知识进行全面、系统讲解、重点突出、解释清楚、简洁。在每一章节的讲解过程中,以考点为中心,先概括要点及难点,对其内容进行分析,帮助考生系统完整地学习和理解,领悟相关概念,全面了解新一年度考试的内容、信息,为顺利通过考试做好知识上、技巧上的准备。
课程名称 授课老师 课时 学费 选课  
GRE作文 朱琳 25 200 报名 返回辅导页>>
GRE阅读 朱琳 15 200 报名 返回辅导页>>
GRE词汇 朱琳 19 200 报名 返回辅导页>>
GRE数学 朱琳 1 50(赠) 报名 返回辅导页>>
文章:“GRE作文考试辅导培训课堂”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