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斯坦尼斯洛斯学院

发布时间:2015-10-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进入官网

    圣斯坦尼斯洛斯学院是一所为7-12年级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的男子大学预备中学。圣心兄弟在1854年建立了这所中学,旨在为男孩们建立一个圣殿,让他们能在这里得到生活的引导。我们的教育工作者们在教育、塑造孩子们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学识,已然历练成为了男校教育界的一线专家。

    我们的学生从全美及世界各地汇集而来,他们将会在我校体验到的是大学式校园生活,在学有所成的同时,学会自律,学会独立。学生们每人都拥有自己的课桌,安排紧凑合理的学习时间行成了学生日常作息规律,这让他们终身受益。公用区即为休息区,在这里,学生们能够在适度监管下拥有放松的自由空间,优良的宿舍环境,并且帮助学生锻炼其领导力,并发挥个人潜能,做到最好的自己。学生社团,丰富多彩,学生们能够在社团中,共同学习,开拓视野,并与彼此建立深厚的友谊。

    我校另一个独特优势是地理位置。校园从教学楼开始,穿过墨西哥海湾,穿过风景如画的圣路易斯海湾,穿过热闹的都市,一路郁郁葱葱。尽管圣斯坦尼斯洛斯学院是一所男校,但学校的隔街对面即是我们的姐妹学校---女子高中。课余时间,学生们可以去钓鱼,或者参加全年开放的航行社团,参加这些活动仅仅需要1000步的脚程。 在周末,学生们还可以到附近城市的实地考察,比如新奥尔良、比洛克西、莫比尔等。

    我校校园临海,是一个绝佳的海洋科学项目露天实验场,这里可以与世界级研究院校及大学相媲美,我们的学生能亲力亲为地实践学习。总而言之,我们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安全又快乐的家园,让他们能够学中有乐,茁壮成长。

    自我校成立以来,我们的学生们不仅在学术领域上取得了成就,也塑造了优良的品格,而我校井然有序的学习环境和人性化的管理正是圣心兄弟们积年累月传承的智慧结晶。目前为止,我校的人文关怀,成长环境,教师骨干们已经成功地帮助男孩们成长为男人。天主教寄宿学校会如何让您的孩子发挥出全部的潜力,如何让您的孩子为大学准备周全,为未来整装待发呢?我们期待着你们来揭晓答案。

文章:“圣斯坦尼斯洛斯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