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高考成绩申请美国大学方式

发布时间:2021-3-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双录取式”入读美国综合大学

  美国留学申请大学有明确的的的时间要求,但是,美国大学的“双录取”提供了一个先入读语言、再学习专业的“捷径”。

  所谓“双录取”,是指国内学生如果没有托福、雅思等语言成绩,可以直接先到申请的美国大学的语言中心学习语言,通过语言考试后即可入读专业课程。 了解更多信息通常情况下,8-9月份入读语言课程,最快半年时间完成语言学习,来年1月份就能进入大学一年级的课程学习。

  2.”规划式”入读美国综合大学

  大部分美国大学一年都有秋季和春季2次入学机会,在高考结束后需要立即准备托福和SAT考试。

  3.申请社区大学—“跳板式”入读美国综合大学

社区大学是属于某一地区或城市的大学,是美国高等教育中比较重要的一部分,毕业后拿到的是学士学位。

很多社区大学都与本州的比较好的综合大学有着明确的升学协议,入读社区大学2年后,达到综合大学要求的转学条件,即可顺利转入综合大学入读,进而拿到名校的文凭。

社区学院有着如下几个优势:学费低廉,进门容易,学制灵活,小班化教学,可以升入名校等等。

文章:“无高考成绩申请美国大学方式”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