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硕士申请的入学时间

发布时间:2022-6-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英国硕士入学时间

  通常来说,9月中下旬至圣诞节前,也就是英国的新年,这是作为第一个学期, 然后从1与中上旬至4月初左右为第二学期,在大约2周的假期后,5月至6月底7月初始最后一学期。较为常见的是通常的9月开学,英国的本科,本科预科,硕士,硕士预科通常在9月是最大的开学季,也是主流入学时间,绝大部分同学是在这个时间进入英国开始学习;但是也有不同情况,比如有些学校是有1,5月开学季的,那么灵活的开学方式也应对了一些有特殊情况的学生。

  英国其它课程开学时间

  本科和研究生正式课程的开课时间一般在每年的9月和10月,预科课程有1月、4月、9月和10月多种选择。高中一般为每年的9月和1月,英国大学每学年3个学期,开学日期分别为10月至12月,1月至3月,4月底5月初至6月。

  二、英国留学申请时间轴

  大一至大三:背景提升

  大三下学期:选择学校(9月份之前)

  大四上学期:准备申请材料,文书定稿(9月份)

  大四上学期:申请(9月-11月),这里插一句,整个大四期间都可以申请,但英国留学申请先到先得,晚申请的不一定还有名额,尤其热门学校热门专业

  大四上下学期:等待offer(递交申请后等待,可能会持续到次年2,3月)

  大四下学期:语言及租房(5月-7月)

  大四下学期:签证(6月-8月)

 

文章:“英国留学硕士申请的入学时间”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