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预科的原因解读

发布时间:2022-6-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中外教育体制的区别:两个国家完成本科教育都需要16年,可16年包含的范围却明显不同。中国完成本科教育,需要12年基础教育+4年本科学习,英格兰地区完成本科教育,却是13年基础教育+3年本科学习,这种教育体制差别造成了,在国内完成了12年基础教育的学生(高中生),要想去英国读本科,很多学校都需要补齐1年的学习。

  2、为学习专业课程提前打好基础英国学生A-Level(相当于国内高中)阶段,已划分方向,比如商科、艺术类、理科、工科、人文、社科等,学生可以根据未来想选择的专业,学习一些专业基础课程。一般每个方向会包含若干门专业基础课程,比如,工程学为例,至少需要学习数学、工程学等基础课程,而中国的高中则没有涉及这些课程,因此预科还具有补充专业基础知识的重要作用。

  3、大部分预科班会有一定的语言要求早期的预科均需要在英国本地或者国内某些大学的正规预科课程就读,一般雅思成绩至少达到5.0才能申请,如果英语成绩达不到要求,还需要先学习英语课程,所以,语言学习也是预科的重要组成部分。

文章:“英国留学申请预科的原因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