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选校的准则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4-10-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4、学校规模
    通常来讲,文理学院的规模较小,通常在2000人左右。私立综合大学本科学院规模大多在4000-8000,而着名的公立综合大学通常学生数超过2万。 还应考虑师生比(student-faculty ratio),因为规模较小且财政富裕,很多文理学院及规模较小的私立综合大学在此项数据上占有优势,学生通常能享受到小班授课,获得教授更多的关注,更 容易得到空间及资源。
    5、地理位置
    美国大学本科留学选择学校的地理位置就是选择四年的生活方式!回想一下你平时的生活方式:你来自大城市还是小城市?喜欢热闹还是安静?喜欢宅还是四处闲逛?没有展览和音乐会就觉得无聊?
喜欢户外运动还是竞技?想要静心学习还是打工实习?
    6、文理倾向
    美国大学本科以通识教育闻名,大部分学校文理倾向都不太明显。文科:Yale, Georgetown, Amherst, Claremont McKenna, Middlebury, Kenyon等等。理工:MIT, CalTech, Carnegie Mellon, Swarthmore, Harvey Mudd, Lafayette等等。
    7、单性别学校
    一般都是文理学院,女校如曾经的七姐妹Wellesley, Smith, Mount Holyoke, Bryn Mawr, Barnard,也有少数男校,如Wabash。都是学风严谨,课业紧张,同学关系密切、和谐,适合安静的心无杂念的学习,但是大多座落于乡村社交生活相 对简单,与异性接触的时候也大多都是在跨校上课或联谊活动上,对于不习惯美式社交的中国学生来说,交到异性朋友的机会可能会减少。当然,是否选择单性别学校还是因人因校而异。
    8、宗教/政治倾向
    宗教、一部分美国大学至今留有religious affiliation,如Notre Dame (Roman Catholic Church) Emory (United Methodist Church)不过这些学校并不强制学生改变或接受信仰,也不会因为信仰问题影响录取,他们更看重真诚的心、对他人的尊重和求知的热情。学校通常会增加一 些哲学/宗教学的很有价值的必修课。这些大学普遍来讲作风保守一些,但它们的宗教热情和强度也是不同的。
    政治、一个学校的政治倾向大概可以由它所在的州和学生群体对民主共和两党的支持率高下推断。对很多人而言,位于South和Mid-west的学校倾向保守,两岸学校倾向更加激进。当然还是因每个学校历史不同而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美国大学选校的准则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