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本科与研究生申请条件

发布时间:2021-11-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美国留学本科条件

  1 标准化测试

  美国本科申请需要提交一些标准化考试成绩例如SAT/ACT2020年以来受疫情影响越来越多的学校将SAT/ACT考试成绩变成了可选的提交成绩,即“test-optional”或“test-flexible”。从录取数据来看SAT高分在申请上还是有巨大优势的,SAT/ACT成绩是申请奖学金的必要条件高分绝对是加分项国际学生还需要托福或雅思等语言成绩。

  2高中成绩GPA

  申请美国大学本科学位时,需要提供申请人的三年在校记录然后转换为GPA。一美国高校要求学生GPA为3,有些学校要求专业GPA为3.5。

  3教育背景

  除了上述标准化成绩和GPA,学生在提交申请时还需要提交ESSAY、推荐信、简历、学校申请表等证明材料。美国高校的录取标准不仅要看成绩,还要看学生的综合能力。学生除了满足学习成绩的要求外,还必须在社交活动等方面积累丰富的经验。

  .研究生赴美留学条件

  1学术能力

  GPA代表学生的美国研究生申请专业分数学生的研究方向大学GPA成绩单是美国研究生申请材料中非常重要的材料它代表了一个学生四年本科学术背景的积累。大学四年级申请美国研究生时,只需要准备前三年的成绩单即可最好根据自己的结果来计算。

  2托福成绩

  托福要保持在100分以上,热门专业要达到105分以上。不过托福成绩并不是申请奖学金的一个因素,其他申请材料的重要性也不容忽视。

  3其他

  在申请研究生学位时你的专业奖项、成就和工作经验非常有说服力。在本专业取得相关研究成果或在相关期刊发表原创论文,这对申请研究助学金或助教金有很大帮助。相关工作经验甚至是申请特定专业的必要条件,例如某些学校的教师或商科专业。

文章:“美国留学本科与研究生申请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