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常见的五种途径具体介绍

发布时间:2022-5-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直接申请

直接申请美国大学适合成绩优异的高中学生同时,申请者必须参加各种标准化考试,主要包括SAT、TOEFL或IELTS。所有的美国大学均接受此种申请方式。具备直接申请美国名校的学生获得美国大学奖学金的机会也会多。

条件式录取/双录取

条件式录取或者双录取适合无标准化考试成绩的高中学生,尤其是高三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部分美国大学针对无标准化考试成绩的学生,提供无SAT、TOEFL或IELTS或低TOEFL/IELTS的学生录取学校发出两份录取通知书:一份是该校语言中心的录取书,另一份是该校本科有条件录取书,因此又称“双录取”。

美国社区大学名校直通车

社区大学名校直通车是工薪家庭、无标准化考试成绩的学生最好的选择。学生若选择在社区大学读完前两年再转入综合大学读后两年的课程,可以节省不少学费,而最终在综合性大学获得的学士学位是一样的。

国内转学生

美国大学接受转学学生,每年均会录取一定数量的国外转学生,因此目前国内的在读大学生可以通过转学的方式进入美国大学,同时经学校审核后相应学分也可以转入,学生只需修完转入大学规定的其他学分即可毕业,毕业时能够获得转入大学的学位。

赴美读高中的学生

赴美读高中的学生,在高中毕业后升入大学。由于美国高中为孩子升学做好了相应铺垫,例如,美国部分大学为在美国读满2-4年以上的学生免去托福考试,美国的高中还提供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双学分课程(Dual Credit)、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和社区服务活动等,这些都将成为升读美国名牌大学的垫脚石。

文章:“美国留学常见的五种途径具体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