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本科留学申请满足哪些要求

发布时间:2022-5-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学历要求

去爱尔兰读本科,一般需要国内高中毕业,爱尔兰国立大学对于高中平均成绩一般为80分以上,理工学院和私立院校则一般不作特别要求,部分大学还会要求同时提供高考成绩或者会考成绩。

2、语言要求

去爱尔兰读本科,肯定需要满足一定的语言要求,一般是需要雅思6分,好的学校要求会更高。

3、其他要求

除了学历和语言要求外,爱尔兰本科在录取上,也会看重学生是否有兴趣特长、实习经历、获奖证书等软实力情况。学生家庭也要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来支撑学生在爱尔兰读书期间的所有费用。

4、申请材料

爱尔兰留学就读本科,一般需要提供中英文高中毕业证书及高中成绩单、雅思成绩单等,部分大学还要求提供高考成绩、会考成绩、个人陈述等。其他对申请有利的材料如作品、获奖证书等,也建议一并提交。

文章:“爱尔兰本科留学申请满足哪些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