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拿大本科留学的方式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5-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 本科直接入学

首先,让我们看看所有高中生的共同选择,那就是直接进入本科课程。只要你的成绩优秀,语言符合大学的录取要求,就可以直接申请加拿大所有的大学。

一般来说,学习成绩,即高中三年的文化课平均成绩必须达到80%以上,语言托福成绩必须达到80分以上,雅思成绩必须达到6.5分以上。所有合格的高中入学考试成绩都可以直接申请加拿大本科课程。.

2. 本科双录取

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本科双录取去加拿大留学,那么什么是本科双录取?其实,学生在申请学校时,如果达到了学校的学术标准,但没有语言成绩或语言成绩不符合学校的录取标准,就可以选择加拿大的双录取。

本科双录取有两种类型。

1)有条件的双录取- 即要求有一定的语言基础,如托福60分或雅思5.0分。有些学校还会要求提供高中入学考试或大学入学考试成绩。

2)无条件双录取--没有任何语言成绩。

文章:“申请加拿大本科留学的方式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