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具体都有哪些长处呢

发布时间:2022-5-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的教育环境和水准都是被承认的,无论是基础教育还是高等教育,并且加拿大是全球受高等教育程度最高的国家,57%的国民拥有高等教育学历。

  在申请上,加拿大大学申请的宽容度比较广,在语言方面,托福雅思都可以,而关于学术材料,加拿大则接受所有主流的学术能力的测评,包括高考成绩,这些点对于中国学生来说,提供了便利。

  并且加拿大驻华使馆还推出了,针对中国留学生的加拿大特别留学申请计划‘学习直入计划’提高了签证的效率。

  加拿大留学费用比起美国来说,便宜了不少,加拿大最贵的地区的学费在2-3万加元一年,也就是10万左右,而如果在美国,哪怕是中低地区,学费最低也要13-10万/年人民币。

  此外,国际生可以在毕业的时候获得三年的临时居留,由此看见加拿大留学不难,在很大程度上还是很自由的。

文章:“加拿大留学具体都有哪些长处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