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生申请法国留学的要求汇总

发布时间:2022-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本科

  本科的申请有两种办法,一是去参加法国的BAC考试,然后去读本科的一年级。二是去参加他们的TCF考试,又或者是通过DAP来五法国读预科然后去读一年级的课程。

  2、研究生

  申请艺术的研究生,要是在专业这方面是跨了比较大的幅度那么可以按照从高中升本科的方式从大一重新读起,或者是用自己的作品来实现插班。

  另外,国内的学历在法国是不被认可的,所以就算同学们是本科的学历,在申请法国这边的院校时,校方会看学生们的作品来决定要不要给这个学生降级。

  3、法语

  申请法国留学要考的语言,很多留学生都是去考DELF或者TCF这两种的,一般只要有B2水准都能通过要求入学的。

  DELF一年会考三次,但是要注意这个考试报名的时间是固定了的,所以想考这个的一定要关注报名的时间。

  在难度上,DELF可能会比TCF难,但TCF的成绩只会保存一年,所以大家还是考DELF比较好。

  4、作品集要求

  艺术生的留学,作品是不能缺的。只是和英国这种国家的留学来相比,法国在留学生的作品上要求的就比较随意了。他们要求学生要准备大概15个项目,最少不能少于5个,不需要出示整个制作的流程,学生也可以用照片或者视频等等来展示自己的作品。

  不过因为法国的学校会根据大家的作品来看学生的实力并且决定学生是要从大一读起还是大三,所以作品中还是要有至少五个项目。

文章:“艺术生申请法国留学的要求汇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