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本科留学的三个突出优势解读

发布时间:2022-6-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顶尖院校众多,奖学金种类多

  美国有上千的大学,美国的教育体系是不仅专业而且在教育设置上也更灵活。在QS世界大学排名榜当中,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蝉联第一,而且美国名校占了榜单的1/3。而且美国的常春藤8校可谓是顶尖中的顶尖,可以说是美国教育的典范。所以在美国学校的选择性是很高的。

  另外,美国提供多种奖学金并且出台了很多资助优秀的海外学生的政策来吸引海外优秀的学子,如奖学金、助学金、校内打工、低息(甚至无息)贷款等。由于美国留学费用十分昂贵,所以其提供的奖学金也是最为丰厚的。不过奖学金的申请却是很激烈的,为此建议留学生们需要提前一年时间提出申请,以便顺利获得奖学金

  2、自由开放的专业选择,课程设置更明确

  全美将近四千所大学和研究机构提供研究生学位,其涵盖的专业和课程的范围是十分全面的,学校在选课上也是十分灵活的,每个学生都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到自己最合适的学位和专业。在美国大学里课程安排可都是满满当当的并且课程的设置都是以实用为主。

  3、文化种族多元化,全球精英集聚地

  美国所形成的不同种族、信仰和文化共存的社会,使得美国的文化也趋向多元化。美国以其高质量的教育吸引着一大批国内外优秀学子,可以说美国是精英的摇篮。学生在美国学习不仅能学到最全面的知识还能结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增加广泛交友的机会,会给未来预埋一张无形的社会关系网。

文章:“美国本科留学的三个突出优势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