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研究生留学申请有何要求

发布时间:2022-6-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大学成绩

  申请澳洲研究生需要提供大学阶段的平均成绩,一般要核算成GPA,澳大利亚各学校计算GPA的方法和标准与国内不一样。且相同大学不同专业的入学成绩要求可能不同,相同专业不同大学的入学成绩也会不同。申请澳洲研究生,GPA最好在80或者以上。

  2、雅思成绩

  澳大利亚留学申请研究生一般都需要提供雅思成绩,尤其是申请澳洲澳洲名校的研究生。多数院校对雅思成绩的要求是6.5分左右,不同专业要求也不相同,比如法律、翻译、医学等专业对雅思成绩要求较高。

  3、大学背景

  申请澳洲的研究生时中国学生本科阶段的背景也比较重要,如果是“211”“985”院校的毕业生申请澳洲院校就比较有利当然非“211”“985”院校的学生也是可以申请八大的,但是成绩上的要求相对严格一些。

  4、专业背景

  专业对口是很多澳大利亚研究生课程的要求。通常,由申请人的导师出具推荐信,或提供其他辅助文件(如作品集、毕业论文、职业资格证书等)来说明专业背景。

  5、工作背景

  澳大利亚一些大学的商科类课程或管理类研究生课程,虽然不要求申请人有相关的专业背景,但要求其具备一定的工作经验,例如MBA等课程。通常,由申请人的工作单位出具有关工作证明。

文章:“澳大利亚研究生留学申请有何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