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高中留学申请条件与申请优势

发布时间:2021-5-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德国高中留学条件

  1、德国高中留学语言条件

  德国大学要求所有的外国留学生,必须具备800学时以上的德语水平,通过德语中级二考试或者DSH考试。这是必须具备的语言条件,否则即使进入大学也难以听懂专业课程,这是外国留学生所必须完成的首要条件之一。

  2、德国高中留学学历条件

  德国大学规定,中国的留学生进入德国大学必须是在中国通过普通高考,进入中国普通大学一年级以上的在校生,毕业生和研究生。

  3、德国高中留学经济条件

  德国大学虽然免学费,但是从中国学生到德国留学的普遍情况看,大多数学生都需要在德国境内进行德语强化,时间长短因人而异。因为在德国学习德语有良好的语言环境,对学生的口语和听力有极大的帮助。所以,到德国进行德语强化需要支付相应的学习费用,同时德国政府规定外国留学生在语言学习期间不能够勤工俭学,此阶段的学习费用和生活费用需要提前准备。

  二、德国高中留学优势

  1、选择德国高中留学,更容易申请德国大学

  高中就去德国留学,比起高中毕业后,以及大学毕业后再去的学生,能更早的融入当地的文化,练好德国人严谨且调理的思维方式,年龄小时学习语言的能力更强,能够尽早适应异国的环境,接受优质教育。提早打好语言基础,对以后再德国的深造学习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申请德国大学不受专业限制。

  2、选择德国高中留学,语言成绩硬性要求降低

  3、选择德国高中留学,德国大学免学费

  德国高校集中,学生德国高中毕业后,Abitur成绩合格就可以和德国学生一样申请德国大学,德国公立大学免学费,因此家长只需要负担孩子的高中学费,高中毕业以后付低廉的生活费,大概8-9万人民币。学生也可以享受本州的学生优惠、合法打工。

  4、选择德国高中留学,前景好

学生大学本科毕业以后,可享受德国优厚待遇,政府发放补贴,留学生在德国可以享受本国学生相同的住房、交通、保险、医疗等国中社会福利 待遇。德国政府允许大学生免税打工,并规定了保护的最低报酬标准,注册学生每年有合法打工时间90个全天或180个半天。其打工收入基本可以维持在德国留学期间的正常开支,极大的减轻了经济负担。

此外德国留学就业前景非常广阔,还容易获得永久居留权,留学生在德国就业前景可观,而且薪资水平较高。至于回国就业前景,学生在获得学位以后,可申请继续居留权,在德国满5-8年以上,即可申请德国永久居住权。

文章:“德国高中留学申请条件与申请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