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含金量的专业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2-10-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新加坡留学的优势越来越被广大学生和家长所认可,新加坡花园式的环境,高质量的教育,低廉的费用,吸引了众多学子前来就读。新加坡大学提供的专业也非常广泛,从经济到法律,到生物化学,再到设计,传媒,等等...那么新加坡哪些专业的含金量最高呢?
  传媒公共关系学:传媒公共关系学。
  工艺设计类:时装设计、工艺纺织与外观读者设计、三维工艺设计。
  工业设计:工业数字化媒体设计、工业平面设计、工业产品设计。
  工程学:人工智能与通讯工程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工程学、人工智能与电子工程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科学、通讯与计算机工程学、通讯与计算机网络工程学、计算机网络管理与设计、电子与能源工程学、电子与通讯工程学、电子与电子工程学、电子与电子工程学。
  法律:商法、贸易法、国际法、海商法、学问产权法、欧盟法。
  管理类:管理学、管理学与经济学、管理学与金融、管理学与人力资源管理。
    任何专业的排名都是只是一个参考,选择什么样的专业,不能够盲目跟风,还是必须结合自身情况,和自己的爱好。就业的前景等,只有这样,才能够把握好方向,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也更能激发出学习的热情,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文章:“新加坡含金量的专业有哪些?”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