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通讯十分发达

发布时间:2011-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新加坡的留学期间我深深的被新加坡的发达的通讯所折服。新加坡的通许十分发达,是世界上通讯最为发达的国家。在那留学期间,通讯的发达的确给我了很多的方便。移动通讯用户占新加坡人口的71%以上,拨号上网用户约占人口的48%,固定电话数量超过190万部。

新加坡有三家电信公司,分别是: Singtel, MobileOne 和StarHub。三家公司公平友好竞争,为客户提供价廉质优的服务,服务内容包括:

新加坡通讯之固定电话业务

移动通讯业务,包括手机业务和寻呼机业务不同的手机运行网络业务,如GSM900, GSM1800 W-CDMA(正在建设中)
国际互联网业务
国际电话业务,包括国际直拨、电话卡及传真等业务
对国际电话业务,三家公司的拨入号码分别是:
SingTel:001,013或019。
MobilOne:002 或021。
StarHub:008或018。

在大多数购物商场及公共场所,都配备公用付费电话设施,利用信用卡或储值电话卡就可拨打。用公用电话拨市内电话,通话费为3分钟10分钱。除了提供市内电话服务,公用电话还提供国际直拨业务。储值电话卡的面值有多种,分为2新元、5新元、29新元和50新元,可以到邮局或向电话卡代理商购买。国际电话卡在邮局、7-Eleven店及其他零售点均有出售。

新加坡乒邮局简介

新加坡邮政 在全国设有60多个主要服务点和授权80多个服务代理机构。多数邮局的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下午5:00,周六上午8:30-下午1:00。

新加坡邮政在邮局、超级市场、购物中心以及主要地铁站都安装了自动服务机(SAMS),为用户提供全天24小时服务,包括购买邮票。付款、缴纳罚金、更新执照以及向Hi!卡(手机卡)充值。

寄往新加坡本地的信件,首重20克以内邮资2角3分新元,寄往世界各地的航空信件邮资5-6角新元。

新加坡常用通讯电话

警局                 999

消防                 995

救护车              995

非紧急救护服务 1777

警局热线 (非紧急事故) 1800 255 0000

美国运通卡  (65) 6880 1111

大莱卡        (65) 6416 0900

万事达卡     800 110 0113 (免付费电话只可在新加坡拨打)

维萨卡        800 448 1250 (免付费电话只可在新加坡拨打)

看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承认了新加坡的通讯发达的足以可以在世界排名第一了。呵呵,在那留学通讯你永远不必担心,不必担心打不通电话没信号,因为新加坡的通讯世界第一。

文章:“新加坡通讯十分发达”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