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缴付第一次学费

发布时间:2008-5-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为你办理好入学手续和得到新加坡移民厅《关于批准新加坡留学学生签证的通知》后,你留学新加坡的申请已经成功完成了。我们会与你取得联系,安排缴付第一次的学费,你可以把学费直接电汇到学校账户上。学校在收到你的第一次学费后,就寄出新加坡入境签证卡给你。持这个入境签证卡,你就可以顺利地进入新加坡。然后到新加坡移民厅领取你的正式的留学学生证。整个过程为:

学生得到批准通知 => 学生缴付第一次学费 => 学校寄出入境签证卡 => 学生持卡进入新加坡 => 到达新加坡移民厅领取学生证

问题:我的学生证不是已经批准了吗?为什么还要入境签证卡?

新加坡移民厅《关于批准新加坡留学学生签证的通知》的通知发出后,就代表你的学生证已经批准了。这个学生证是3-4年多次往返的签证。不过,按照新加坡移民厅的规定,学生必须在到达新加坡移民厅经过身份确认后才能领取这个学生证。学校会发出一张入境签证卡给你,让你能顺利进入新加坡。(关于签证详细说明

问题:为什么需要缴付第一次的学费才给入境签证卡

以前学校是先发入境签证卡,允许持证人到了新加坡再付学费。曾有不少不法分子,以到新加坡学习的名义,持学校发出的入境签证卡,到新加坡从事卖淫和贩毒等犯罪活动,由于这个入境签证卡是学校做的担保,因此很多学校名誉蒙受了巨大的损害。所以从2007年开始所有的学校都要求学生在国内必须先电汇第一次的学费,才寄出入境签证卡

问题:怎么验证《关于批准新加坡留学学生签证的通知》和《学校录取通知书》的真实性?

如果对《学校录取通知书》和应付的款项有疑问,你可以按照通知书上的电话联系学校的财务部进行核实。如果对《关于批准新加坡留学学生签证的通知》有疑问,请拨打新加坡移民厅的电话 (+65) 63916100 进行核实。

问题:除了在国内电汇第一次学费,有没有其他的方法缴费?

如果你通过跟学校和新加坡移民厅联系后,仍然有所顾虑,我们欢迎你自己到旅行社办理新加坡旅游签证到新加坡来,到学校直接缴费。

文章:“怎样缴付第一次学费”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