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小学 - 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2008-5-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小学什么时候开学?

新加坡小学和中学都是每年一月2日开学,开学之后都酌情接受插班生。

什么时候是办理小一入学的最佳时间?

最好在头一年的5月之前在我们网站报名,我们会尽量在小学公开报名日当天为您的孩子选择最好的小学。如果你对学校的位置有要求,我们也会尽量满足你。如果你错过了这个时间,也可以报名,我们需要为你联系还有剩余名额的学校,所以选择的学校就比较有限。比如说,希望2009年一月入学的小孩,最好在2008年5月之前就在我们网站报名。

什么时候是办理小学插班的最佳时间?

小学插班生都必须在新加坡读小学预备班(3个月),然后参加小学插班考试。所以随时都可以办理小学插班。

新加坡的比较好的小学有哪些?

新加坡的小学基本上都是政府设立的,教育水平和设施区别不大。我们建议再选择小学的时候选择离地铁站比较近的小学,交通比较方便。

通过腾升留学网办理的小学有哪些?

如果你在5月之前报名,新加坡所有的小学我们都可以为你申请 。不过,是否能够申请到你要求的学校要看学校最终的决定。如果你对新加坡的学校不了解,我们可以为你选择离地铁站比较靠近的学校。如果你在5月之后报名,我们会为你寻找还有剩余名额的小学,安排就近入学。

什么是小一直通车?

就是6-8岁的学生,不需要考试(或者象征性的参加一次考试),保证直接进入小学一年级。这个是我们的收费项目。

小孩参加预备班后如果不能通过插班考试怎么办?

如果不能通过插班考试,证明你小孩的水平还没有达到入学的水平。这时可以选择重新再读一期预备班课程,再参加下次考试。或者和学校协商,如果学校同意,小孩在缴纳一定的赞助费后破例入学。

小孩参加预备班的时候妈妈可以陪读吗?

母亲没有办法拿到陪读签证,但是我们可以免费为你安排办理特殊的旅游签证一直留在新加坡,直到你小孩考上小学为止。小孩考上小学后,我们就可以立刻为你办理母亲陪读签证了。

怎样申请小学/小学预备班?

请在这里在线注册报名

文章:“申请小学 - 常见问题”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