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免中介费?关于我们

发布时间:2008-5-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为什么免中介费?是慈善团体吗?

全球教育网和新加坡腾升集团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由新加坡腾升集团负责学校的申请工作,全球教育网协助转达学生的申请,并负责学生申请资料的邮寄等工作。

我们的合作伙伴并不是慈善团体。他们是和新加坡各大私立大学正式签约的招生公司,为学校进行有偿招生(即:学校支付腾升招生费),这和中国的中介性质完全不一样。所以,我们并不收取学生任何中介费用。

全球教育网的合作伙伴腾升公司总部在哪里?是不是合法注册的?

公司的总部在新加坡爱德华王子路12号,位于新加坡最南端的商业中心区,毗邻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公司全名为 [ 新加坡腾升集团有限公司 ] ,英文全名为 [ TECHSENSE VENTURES GROUP PTE LTD ] ,在新加坡的注册号为 [ 200513797R ] 。可以在新加坡政府网站(http://www.acra.gov.sg/)上用这个注册号查询。

腾升留学网有留学中介资质吗?

留学中介资质是中国政府对中国境内中介公司的一种评估。腾升公司是在新加坡注册的,属于中国境外公司,不属于中国政府管辖,所以中国境内的留学中介资质对腾升不适用。腾升在新加坡注册,具有新加坡政府ACRA的资质认证。而且腾升不收取任何费用所以请放心使用我们的服务。

腾升留学网在中国有办事处吗?怎样联系你们?

目前腾升在中国没有办事处。腾升集团已经和全球教育网(www.earthedu.com)进行了独家合作,所有的申请资料可以邮寄到全球教育网进行办理。

通过全球教育网办理的优势在哪里?

我们的合作伙伴公司在新加坡。通过我们办理,学生不需要支付中介费用,不需要交纳担保金,不需要赴新加坡驻北京使馆面试。而且通过我们办理可以缩短签证时间,也能很大程度上提高签证成功率。因为我们都是在新加坡直接为学生签证(即‘反签证’)。目前,通过我们办理的学生,都是100%成功。

通过全球教育网办理和其他学生相比费用一样吗?

请放心,完全一样。我们只是为学生办理入学手续和签证。其他所有报名费和学费等等都是学生直接向学校支付,我们完全不经手的。如果对学费有疑问,我们鼓励学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跟学校财务部门核实。

文章:“为什么免中介费?关于我们”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