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学院

发布时间:2007-4-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泰勒学院创立于1920年,隶属于世界上最大的提供综合教育服务的机构之一,学习集团(Study Group)。泰勒学院在澳大利亚有三个校区,分布在墨尔本、悉尼和柏斯,在新西兰有一个校区,位于奥克兰。对于进入泰勒学院的海外学生来说,他们的最大受益之处在于通过出色的预科课程学习,而使入读澳洲、新西兰最著名大学的理想成为可能。

  泰勒学院是所非常专业的涵盖高中及大学预科教育的机构。1997年由墨尔本大学制作的“最佳大学升考准备学院”分析统计中,泰勒学院墨尔本校区排名在维多利亚省前几名;泰勒学院悉尼校区在2001年度的高中结业考试(HSC)成绩位居新南威尔士省的10.5%。这些权威性的统计和排名清楚地证明了泰勒学院的教育质量水平,也同时证明了泰勒学院在提高学生学习成绩方面是一所非常成功的教育机构。她能够帮助学生取得进入其所选大学深造的资格,这正是学生选择在泰勒学院就读的根本原因。

  自1920年成立以来,泰勒学院帮助了上万名海外学生进入澳大利亚、新西兰,及其他国家的优秀大学。泰勒学院为海外学生开设下列大学的预科课程:悉尼大学、奥克兰大学、莫纳什大学、西澳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只要学生取得不低于规定的最低分数的成绩就可保证进入其所选的大学,自然也可进入其他的澳大利亚大学。

文章:“泰勒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