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尼伯格大学

发布时间:2007-4-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温尼伯格大学建于1967 年,是一所设有高中、英语语言学校、大学预科教育以及学位课程的综合性院校,在加拿大21所毕业院校中排名第六,是加拿大西部最好的大学之一。其创办院校是曼托尼巴学院(已于 1938 年和 WESLY 大学合并为联合大学)。
  温尼伯格大学提供文科、理科以及环境科学、生物和化学方面的应用课程。四年制的文理科学士学位得学生可以选择辅修一门其他专业的课程,此课程由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而定,并由辅导老师协助学生选择。此辅修课程的开设,给学生提供了跨越本学科的机会,让学生在学士和技能方面得到了充分发展。近几年,学校重视理科的建设,增加了物理、化学专业,还建成了数学学术中心。
  大学在心理学、政治科学、英语和历史专业方面也开办出自己的特色。此外,大学开设了极富创新精神的商业计算机应用课程,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在当地商业机构或政府部门的计算机项目中工作的实践机会。温尼伯格大学和红河学院联合提供了信息专业包括旅游、公共关系和广告课程的合作课程,毕业后,红河学院授予学生该学院文凭和温尼伯大学文科学士学位。
  温尼伯格市概况:温尼伯市系加拿大第五大城市,地处加拿大东西交通干道,是加拿大空运和路运的交通枢纽,距美国明尼苏达州边境40分钟的车程。加拿大的红河及印弟安河交汇于该市,气候与东北相近,四季分明, 全年平均气温-25度—25度(摄氏)。市区人口75万,华人约2万。该市的城市环境整洁、安全,生活质量高,且费用在加拿大最低,全年生活学习费用合计约10,000美元,仅为多伦多、温哥华的一半。该省自2004年开始特许留学生每周打工20小时,且以最优惠政策吸引移民。

文章:“温尼伯格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