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扎斯基商法学院

发布时间:2007-4-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拉扎斯基商法学院(Lazarski School of Commerce and Law)是一家私立的多文化多种族法律与经济学习中心。LSC 向最高品质的教育提供对实用的训练的机会和在忍受和方面的一个气候中以全球化的挑战为重点。LSC注重实际培训与关注全球化的挑战,在其博爱与相互尊重的氛围中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育。

建立于1993年6月1日
1993年6月13日注册为高等教育机构
学生人数: 6500人
毕业生人数: 16.327人 (从1996年起)
教授及讲师人数:约 200人
校园接近市中心
去年,多家有影响力的杂志对LSC给予了高度评价,其中包括新闻周刊(NEWSWEEK )

2006
- 在波兰非公立高等教育机构中排名第一---新闻周刊(Newsweek)
- 在非公立商业管理学校中位居第一—Wprost杂志

2005
-非公立院校法律系排名第一- Polityka杂志
- 非公立商业管理学校中位居第三- Wprost杂志
-波兰非公立高等院校第四-新闻周刊(Newsweek)

2004
- 非公立高等院校第一--新闻周刊(Newsweek)
-非公立院校法律系排名第一--新闻周刊(Newsweek)
- 非公立高等院校第一-- Polityka杂志


  在拉扎斯基商法学院学习,可以获得丰富的学术知识、扎实的专业技能、激起文化兴趣。LSC提供由世界优秀教员讲授的高质量课程,并与英国及美国大学建立了联系。

        LSC日益努力遵循教育工作最高标准,通过开发新波兰语和英语授课的学术课程,提高教育质量。波兰语授课本科及研究生学术课程包括经济、管理与行销学、金融与银行业、国际关系、计算机科学、行政管理以及法律.LSC还提供管理、金融与会计、欧洲联盟、新闻学、企业家等研究生课程。LSC提供法学博士课程.

        国际化是LSC发展的战略核心。英语授课本科与研究生课程是经过威尔斯大学University of Wales验证的,深受波兰学生以及来自世界各地学生的欢迎.这个多元文化的教学环境、考核、等级和质量保证均符合英国标准,并由英国威尔士大学监督.该课程完成后,学生获得英国学士学位.

        与世界各知识中心的多方面联系,使LSC保持了高质量的教育,并为学生交流与教职员工的专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与许多欧洲的大学,乔治敦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教授以及威斯康辛大学University of Wisconsin的合作,加上积极争取的美国认证,进一步增强学校对国际合作伙伴的吸引力。

        LSC通过富有活力的实习和事业办公室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好的事业开端,同时还不断加强与商业市场的紧密合作。LSC以其高质量的教学与合理的学费,使其在波兰非公立教育机构中名列前茅。LSC活动遵循国家准则以及学院制定的行为守则,行为守则规定了LSC与学生双方的权利与义务。

        LSC对课外专业兴趣、热爱科学及爱好文化的学生给予大力支持。教育和研讨俱乐部为开展研究、分享经验、增长学生常识提供了一个平台。学生可以参加很多活动,如电影协会会议、“Obsesja”月刊的编辑工作或体育组织、文化活动等。 国际学生还可以与伊拉兹马斯学生交流,发表对波兰生活的不同见解。

奖学金

      LSC将授予勤奋好学、积极进取的学生一定数额的奖学金。取得优秀的成绩、积极参加学校社团活动以及在体育方面取得成就的学生将被授予各种奖学金。第一学年后,学生累积分数最低4,5-4,8可得10%的奖学金;超过4,8分的学生可减免20%的学费。

文章:“拉扎斯基商法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