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学生签证需要注意的事项:

发布时间:2007-5-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如果您能按照以下建议的顺序排列您的材料复印件,将有助于加快您的申请:
 1)      签证申请表 (原件、完整填写的) 及三张照片
 2)      学生问卷 (可选择)
 3)      大学/学院的录取通知书
 4)      您现有的教育学历
 5)      英语语言成绩
 6)      担保人的工作/收入证明、工资存折、个人所得税税单 (不是公司税单)
 7)      户口本
 8)      资金材料 (存单/存折) 和资金来源的证据
 请将所有原件放置进单独的信封。
 请遵守以下条例,以便我们更加简便、快捷地审阅您的材料:
 1)      所有您希望我们考虑的申请支持材料都必须翻译成英语。
 2)      请不要使用弹簧夹/回形针/封好的信封/活页夹。
 3)      不要提供虚假材料。
 4)      我们要求您不要在申请材料中提供介绍小册子、任何种类的公证书、公司审计报告、父母的教育学历和学校荣誉证书。
 5)      如果您递交学生问卷,请不要再递交您的详细学习计划,因为这样会重复同样的信息。
 质量的证据充足的材料提交得越充分,您的申请成功率越高。比如,学生签证申请人,可以考虑前往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www.cdgdc.edu.cn)进行学历认证,将认证文件与申请一起提交。
 请注意我们要求学生签证申请人对所要学习的课程有必要的了解。如果您现在有工作,您还需要提供单位的准假证明,并说明您的工作年限、职务和收入。

 

 

文章:“申请学生签证需要注意的事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