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留学申请需满足必备条件

发布时间:2017-10-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通常去美国留学需要考托福,去英国留学需要考雅思等,那么申请俄罗斯留学都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

一.哪些人可以申请俄罗斯留学

无论是应届或往届高中毕业学生、还是待业青年、在职职工,凡持有国内高中、职业高中、中专、成人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身体健康者均可免试赴俄罗斯国立大学攻读学士、硕士、博士学位。

二.学历要求

中国公民均可赴俄留学,留学条件要有一定学历;大学留学者需普通高中学历;读硕留学条件需学士学位;读博士需硕士学位。

三.语言要求

俄罗斯留学,要求在俄罗斯需读完一年的预科(以俄语学习为主)后只要通过俄语考试可直接升入大学,没有俄语基础的学生需要通过努力学习后一般都可通过该考试。

四.国家承认学历吗

俄罗斯留学国立大学的教师素质高,学校条件普遍好于国内,教学质量有保证。学习期满、考试合格并领取毕业证书者,回国后国家承认学历,享受各地对留学生优惠政策。

五.专业类型

俄大学的许多学科、专业在世界上居于领先地位,并有较高的在教育质量,如:理工类,医科类,艺术类,文学类等,为出国留学者提供了较大的选择余地。

文章:“俄罗斯留学申请需满足必备条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