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奖学金申请常犯错误

发布时间:2017-11-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第一次去新西兰留学的同学来讲,奖学金申请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同时也有很多注意事项,尤其是申请过程中有些错误坚决不能犯,例如递交申请表格不准时、有错字、不符合基本奖学金申请条件、手写申请文件、少寄或漏寄等等,那么今天我们就这些常犯错误为大家详细解读一下,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一:递交申请表格不准时

或许你不相信许多新西兰留学奖学金申请人认为晚个一两天或是几个小时递交新西兰留学奖学金申请表格没什么大不了,学校还是会接受你新西兰奖学金申请表格。有这样想法人真是大错特错准时是最重要条件之一:不论你是申请新西兰留学奖学金或是助学金,只要过了截止日期校方是不会处理这些逾期文件。

二:有错字

递交任何新西兰奖学金申请表格时请仔细检查所有错字即使只是小小一个单词拼错都会影响你申请,因此切记在寄出你表格前请多花五分钟检查一下。

三:不符合基本奖学金申请条件

如果新西兰留学奖学金申请条件是GPA一定要4.0,那么请你一定要拿出4.0成绩,因为如果没有符合标准却还是申请,审核部门会觉得你连基本规则都看不懂,在学术表现上应该也没有多大成就,因此申请人更不可以抱着侥幸心态这样只会更糟。

四:手写申请文件

所有申请文件与essay请用计算机打字并选择适合阅读字型与字体大小,即使你手写字体非常美观,但是用计算机打字不但方便审阅老师阅读,也代表你对此事重视。记住干净整洁申请表格是你必须带给审查老师第一印象。

五:少寄或漏寄未作最后检查

寄出申请文件前请再次仔细审核所有文件,千万不要申请文件寄出才发现少寄什么重要表格,虽然听起来好像是理所当然事情,可是却是大家最常犯错误,一定记得多检查两次再寄出表格。

文章:“新西兰留学奖学金申请常犯错误”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