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拿大留学必不可少的材料

发布时间:2017-12-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首先在申请加拿大留学的过程中,简历是必不可少的,但需要注意,简历是出了成绩单之外让招生老师认识自己的一个重要文书材料,所以在简历的准备过程中一定要把自己以往的学习经验、社会活动以及获得的荣誉等都要一一列出,有条理干净利落的写进去。

其次是推荐信,面对一些学校所需要的推荐信,一般要求提供3份英文版的推荐信,学生需要注意措辞用词。也有部分会只要求两份推荐信,不管要求几封推荐信,在翻译英文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语言格式和词语表达,不要弄巧成拙。一般推荐信可以找班主任及年级主任和校领导,能够拿到校长的推荐信就更好了。还需注意的是,学生最好要和推荐者熟悉至少认识,不然最后话里话外都会透露出小小的尴尬。

在此是一些其他的证明材料,如Essay,加拿大的高校一般都要要求申请者提供Essay,不同学校数量要求有所不同,而这个正是高校考虑是否对该学生发放奖学金的重要参考文件。

最后申请加拿大高校需按照所申请院校提供的申请表填写相关信息,可以在网上填写然后通过学校官网提交,并缴纳相关费用。

文章:“申请加拿大留学必不可少的材料”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