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春季研究生申请流程

发布时间:2017-7-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20177月研究生选校

结合语言成绩、初步选校的范围,7月基本确定申请的学校名单,开始填写网申资料,核对地址邮寄材料。另一方面,积极和学校以及教授联系,套磁以希望获取有益的信息。

二.20178-9月紧张申请

申请美国研究生春季入学8月已经进入到最为紧张的阶段,鉴于美国大学 对申请者的材料,常常采用先申请先审核先录取、录满为止的政策,确定好学校。

三.9月一些美国大学研究生春季入学申请截止,必须在最后时间之前提交申请材料。同时申请美国留学研究生春季入学常常会有面试环节考核,着手准备面试。

四.201710-11月申请美国研究生春季入学,10月开始收到学校的录取通知。11月陆续收到学校录取信offer,等待学校寄来的签证材料,办理签证。

五.201712月申请美国研究生决定理想学校,最终确定录取学校。开始赴美求学签证材料准备和面签。

六.20181-2月申请美国研究生完成签证,开始整理行装、预订机票,启程远航赴美留学。

文章:“美国留学春季研究生申请流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