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一年的花费大概有多少

发布时间:2017-10-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我们都知道美国留学的费用并不低,那留学美国一年的花费是多少钱呢?根据相关调查显示,学校及地理位置不同,费用也会有所差别,一般美国公立大学每年的总费用大概在35万人民币左右,私立大学每年在45万人民币左右。下面小编就具体说一下美国留学一年的大概花费情况。

一.学费

公立大学的学费通常比私立大学便宜一些,大部分公立院校一年学费在15--27万元人民币左右,而私立大学的学费一年30万元人民币左右。

二.生活费

像学校如果在纽约、洛杉矶等一线城市,生活费就会比二三线城市花费多。

三.交通费及个人消费

交通费平均$600,学校的交通费预算通常不包括您在美国和中国之间国际旅费,所以学生得加上这一段的双程费用。如果学生计划由住读改为走读,那得负担当地交通费用。另外个人消费平均$1000,这些花费基本生活用品、服务、活动等,如洗衣服、看电影、做运动,除此之外还需包括健康保险。

四.其他花费

通常不管家境好坏,留学生们多少都会有一些外出娱乐自出,例如出去旅个游、逛逛街、参加party等,综合下每年800美元。

文章:“美国留学一年的花费大概有多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