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生选择荷兰留学享受的优势

发布时间:2017-1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荷兰留学无需太长时间

荷兰在对待大专学生留学上较宽松,在转专业方面比较灵活,很多大学都设置有“专升硕”供大专生选择。一般全日制三年大专毕业的学生都可以选择专升硕”课程,可以报读1年研究生预科再进入研究生课程或者直接进入一些专业攻读研究生学位;拥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大专毕业生还可以报读相关专业的研究生。这样最多不超过28个月就可以拿到研究生文凭,比在国内必须先考上本科,再报读研究生(或者毕业两年后方可报读研究生),节省了一年到两年的时间,同时也可以节约更多费用。

2、荷兰专升本提供的专业范围广

包括金融,物流,电子,旅游等,学生只需要有相关专业背景三年就拥有申请荷兰专升本课程的资格,中国专科学生只需要在荷兰深造一年就有可以获得荷兰的本科学位,学生毕业后可以继续申请攻读研究生学位。各专业的课程设置科学合理,讲究实用性,并且设有2-6月的带薪实习机会,让广大学生在较短的时间内,有较大的收获,达到理论和实践结合。

3、荷兰学历是全球认可的

中国教育部从2002年对荷兰公立院校的学位教育给与认可,其中包括专升本课程,这样对学生来讲,无论回国发展还是在海外工作,都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4、合法打工

在荷兰留学的大学生,可在荷兰合法打工,上学期间可以选择每周工作十小时,而假期可以选择整天工作,为给留学生提供更多优惠,在荷兰留学的学生可以申请永久留在荷兰居住。

荷兰留学专升本录取条件:

1、雅思:6分以上直接读本科(1-2)5.5分半年预科过渡,5分一年预科;

2、学历:高等教育(含大专)2年以上相关专业背景,有的学校要求三年大专毕业;

3、证书:获得大专毕业证书;

4、有的学校需通过英语笔试及口试、专业知识考试。

文章:“大专生选择荷兰留学享受的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