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不再“高门槛”

发布时间:2009-8-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素以高门槛著称,不但要参加ACT、SAT、高学费、高开销还要有较高的担保金,而学士担保金高达80万。美国留学似乎是有钱人的特权,随着留学日益平民化,有没有好的方式破除留学美国的高门槛?如何能让更多的有志留学人士获取美国优秀的教育资源? 北京外国语大学北外诺加资深留学专家表示:目前美国留学仍在高位运行,但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美国留学仍然可以获得优质教育资源。

学费3800美元?美国留学真的不差钱?

美国尼古拉斯州立大学中国代表处官网公布,留学美国尼古拉斯州立大学全年学费低至3800美元,这个学费对于留学美国动辄上万美元的学费有些不可思议,美国留学学费何以低至到这种程度?3800美元的学费放到国内的三本院校中也属于偏低类型。美国尼古拉斯州立大学学费为何如此之低?难道是学校对中国学生有特定的照顾?美国尼古拉斯州立大学校方代表表示,美国尼古拉斯州立大学商科在美国排名90位,综合排名212位,在美国当地是一所知名度比较高的院校,由于美国尼古拉斯州立大学同中国高校是校际间合作,学生申请该校后可以获得5400美元的助学金,因为助学金是美国尼古拉斯州立大学为国内高校校际间合作学生特设的,每一位校际间合作学生都可以获得该批助学金。而在担保金上美国尼古拉斯州立大学仅需40万元,远远低于美国本科所要求的80万人民币,同样在食宿费上每年低至7700美元。美国尼古拉斯州立大学给予国内学生诸多便利政策,留学美国真正做到不差钱!

尼古拉斯州立大学校方代表指出,不光是在学费上具有优势,而在入学要求上也有相应的降低,美国尼古拉斯州立大学是免SAT、ACT,避免了国内学生卡壳美国高考这道槛。之所以免SAT、ACT是因为校际间合作,双方的教学水平互被认可,美国尼古拉斯州立大学指派专家、教授到合作院校授课,一方面保证学生的语言水平、专业课水平,另一方面保证在国内学习的同时沐浴国外高校的教学环境及学术氛围,促使学生步入美国就能适应美国的学习、生活。

语言成绩互认,托福仅需61分

留学美国语言成绩要经过测评,需要有雅思或托福成绩。一般留学美国所需托福成绩大概在75分以上,而尼古拉斯州立大学语言成绩不需要雅思,托福只需要61分即可。该校方代表表示,国内合作院校的语言教学水平是受美国高校评估的,我们看重的是学生为了的潜力,学生能考到61分,那么就证明他们有考到80分以上的潜力。而这点选择上也符合美国选材的趋势,只要学生有足够的动手能力、足够的潜力、逻辑思维能力、组织能力;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留学美国的成功性就非常大,而分数只是一个参考,并不是留学美国的唯一条件。

来源:轩子伟

文章:“美国留学不再“高门槛””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