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生留学日本首选语言学校

发布时间:2009-8-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日本留学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日本政府也制定了相应的政策,今年京都会议的精神是到2015年在日留学生人数达到30万,为具有留学能力的学子们打开方便之门。在新形势下,如何实现到日本留学,就显得尤其重要。

大外留学日本部刘景业建议:大专毕业生最好先选择日本的语言学校,进行系统的语言和文化课的学习,有利于学生考入国公立和私立重点大学。如何获得签证,重要的因素取决于学校的选择。据了解,大外日本部独家代理的九州英数学馆国际言语学院,是日本文部科学省指定教育学校,不同于其他财团法人学校,根据文部科学省对指定校的要求,除开设日语课程外,同时开设大学预备课程(日本高考的辅导课程,即数学、英语,理科生高考的物理、化学、生物以及文科生高考的综合科)。课时比普通学校多出一个月,学校设施,师资等也根据文部省要求达到一定规格,学生一次获得2年留学签证,同时学生也可获文部省和民间团体颁发的奖学金。十多年来,大外留学日本部的签证率几乎是100%。


来源:沈阳晚报 张惊

文章:“大专生留学日本首选语言学校”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