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签证报告出炉

发布时间:2011-2-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上周五(11日),澳大利亚移民及公民事务部长鲍文(Chris Bowen)表示,政府公布了澳洲首个对学生签证计划的综合性报告,这是对现时突出的学生签证趋势一个极具价值的深刻剖析。
 
    2009至2010年度,澳大利亚最大的五个留学生来源国(基于签证的发放数量)分别是:中国、印度、韩国、泰国和巴西。

  目前,民众可浏览移民及公民部的网站,查看这份《学生签证计划报告》(Student Visa Program Report)。报告中简述了过去7年,多种学生签证申请的对比,审批及趋势,以及截至2011财年上半年的申请率。

  鲍文说:“报告显示,留学产业寻求顺应凸显的学生签证趋势。比如说。报告中列出了国际学生项目的众多积极性,包括了有一半海外学生签证申请过程在12日内完成,有一半本土学生签证申请过程在18日内完成。”

  报告还显示,虽然学生签证申请在2008年至2009年从峰值回落,但到了2009年至2010年又恢复到2007年至2008年的水平。

  在2008年至2009年及2009年至2010年间,研究生研究项目及海外留学生英语加强课程的授予率相对稳定。

  在2010年至2011财年上半年,有56834名持有学生签证的人改变了签证,当中有近30%的人继续在澳洲学习,并获得其它学生签证。

  鲍文说:“这个报告为与留学产业有切身利益的人提供了极具价值的资源,留学行业还能从中获得更重要的数据,以此作为未来规划的依据。”

  去年12月,鲍文及高等教育、技能、就业及劳资关系部长伊云士(Chris Evans)联合宣布对学生签证计划进行审核。其中包括了更好地知会留学行业最新消息的举措。

  这些举措包括有每个季度公开学生签证计划的统计数据,政府及留学行业通过数据互相共享信息。这项数据会每个季度公布一次,列出影响学生签证项目的趋势和其它主要问题。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签证报告出炉”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