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使馆停止接受留学贷款

发布时间:2011-2-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援引当地媒体报道,新西兰移民局日前宣布,新西兰使馆将于本月开始停止接受留学贷款,也就意味着以后资金担保只能有存款和留学保证金专用账户的形式。

  虽然这对部分留学生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但也体现了使馆希望尽量规范留学市场的意愿,因为以前的留学贷款存在很多漏洞。留学中介认为这是一个好的趋势,只有越规范,新西兰留学市场才不会再次走向2003年那样的低谷。

  以下是新西兰移民局网站上的内容:

  Termination of Student Loan Scheme 
    Monday, February 07, 2011 
    With effective from 16 February 2011, New Zealand Student Loan Scheme of CITIC Bank will be terminated。

  (由2011年2月16日起,本办事处不再接受新西兰留学贷款资信证明,而中信银行亦停止开立此业务。)

文章:“新西兰使馆停止接受留学贷款”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