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赴加留学人数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1-2-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记者从留学机构获悉,2010年中国赴加留学人数创历史新高,2011加拿大留学市场前景看好。

  据有关数据显示,2009年中国学生赴加留学的总量是1999年的3.7倍。而在过去的2010年中,这一数字又呈突破式增长,赴加留学生总量创下历史新高,仅中国高中生留学加拿大的人数与2009年相比就增长了三倍。

  根据这一趋势,业内留学专家分析加拿大留学数量急剧增长的原因:2010年加拿大政府先后出台三大赴加留学移民政策,如SPP计划 (中加国际学生合作计划),CEC经验类移民 (联邦经验类移民),省提名政策等,使得赴加拿大的准留学生或有移民倾向的国人的留学移民的愿望更容易实现。另外,加拿大学校双录取,名校入学门槛的相对降低,专业数量的大幅提升又给北美留学的学子提供了更为广范的求学选择。

  专家预测,2011年加拿大留学会更加火爆。对于这个地广人稀的发达国家而言,专科以上学历的留学人才依然是加拿大政府的首选

文章:“去年赴加留学人数创新高”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