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学习音乐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3-3-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美国,音乐学院主要有两种存在模式:一种是独立的专门学院。另外一种是综合类大学中的一个专门院系。

    美国有世界上最全面的专业设置,就音乐而言,可大体分为以下类别。

    1、键盘类:钢琴、风琴、大键琴

    2、弦乐器: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吉他、吉他、竖琴

    3、木管乐器和铜管乐器:长笛等

    4、打击乐:木琴、定音鼓、小军鼓

    5、声乐:歌剧、早期音乐歌曲和合唱

    6、作曲

    7、指挥

    8、电脑音乐

    9、数字音频——Digital Audio

    10、音乐教育

    11、音乐治疗(新兴)

    就本科而言可分为BM和BA。

    BM是Bachelor of Music degree,一般这个学位提供更精细的专业学习,课程设置中有80%-90%是专业的音乐课程,学成后的就业面大都是专业的音乐表演道路,如果你学习过或者正在学习音乐乐器,作曲,创作音乐,那么音乐学士是非常适合大学阶段的学习,学生可以做好成为一名专业的音乐家、作曲人、音乐制作人或者音乐领域的工作者。学制一般为四年。经过本科四年的音乐专业学习,毕业生可以从事的工作包括有:自由音乐制作、专业合唱演出、音乐出版、作曲、音乐器械制作、指挥、音乐指导、教育、音乐编辑、音乐录制、私人音乐教师等。

    BA指的Bachelor of Arts degree, BA 课程中只有 40-60%是音乐相关的课程,课程的重点和BM也有一些区别,对于音乐的学习不像B.M那么集中。其次,学生还会接受一些更全面的文理基础知识。此外还有一个优点就是毕业之后有更多的选择余地。建议对音乐有浓厚兴趣的学生,可以选择综合类大学的此类型学位,B.A不仅注重有音乐特长的学生,更注重的是全面发展的学生。此类学生毕业后,不仅仅局限于音乐学士的主要就业领域,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适合自己发展的领域或工作。

文章:“美国留学学习音乐怎么样?”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