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留学何时报道最合适?

发布时间:2014-8-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生首次报到
    最好提前一周
    临行前学生要提前和录取学校负责接机的组织联系,学校一般都会安排人员接机。据了解,在住宿方面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学生签证最早可以提前30天入境,但是学校只有在开学的前一周才提供免费住宿,而学生提前到达则需自行寻找住处,或者还可以由学校统一安排。如果是选择由学校安排,那么校方会按照天数收取住宿费用。
    虽然提前到会额外付出住宿费用,但是提前一周报到是很有必要。一方面,学生可以利用这几天去熟悉陌生的校园环境;而另一方面学校也会在这段时间针对新生召开一些介绍会,介绍学校的规章制度,让学生能更快地融入当地的学习生活。
    此外,在美国大学如果想转专业并不太难,只需和指导老师沟通好就可以,一些大学也会在开学前几天派出老师为学生提供选课和换专业的咨询。所以对于那些想转专业的学生来说,更要早来,因为开学前的这段时间就是一个办理的机会。
    全球教育网院校推荐:意大利罗马美术学院。罗马美术学院是科研部合法承认的私立学校,该校学位证书与大学本科学位证书效力相同,毕业生广受社会认可。

文章:“新生留学何时报道最合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