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特色院校课程介绍

发布时间:2014-10-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全国分为新南威尔士、维多利亚、昆士兰、南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6个州,以及首都地区和北领地两个行政区。澳大利亚中学的主要性质是公立和私立两种,分别由政府和私人出资兴建。很多中学都有百年以上的历史,曾经培养出众多杰出的人士,在澳大利亚本地都有极高的威望。
     纳泽瑞斯中学建于1986年,在接下来的几年里,纳泽瑞斯中学因其良好的素质教育闻名中外,并且一直为学生提供最先进的院校设施做出不懈努力。 其课程包括:英语、数学、表演艺术、自然科学、人文学科、视觉艺术、科技、户外教育。
     澳大利亚圣心女子中学是一所女子天主教中学,为8年级-12年级的学生提供一流的教育,在校生总计620名。1951年,我校成立于南澳大利亚首府阿德莱德市的恩菲尔德,距离阿德莱德中心商务区只有6公里,与阿德莱德首都机场也仅有20分钟车程。其课程包括:艺术、商务、企业和技术、跨学科学习、健康户外活动和体育等。

      咨询QQ:1875903654或15316914971
文章:“澳大利亚特色院校课程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