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前三个月要注重沟通

发布时间:2017-3-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前三个月是关键期,在这三个月里,留学学生可能听课听不太懂,生活和学习环境也陌生,因此这个时候留学生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态,家长也要时刻注意关注孩子的变化,保持良好的沟通。

对此小编建议留学生前三个月可以多结交华人朋友,解决生活困难和基本适应后,再积极融入当地人的生活 。特别提醒的是,如果涉及租房、买车等方面,一定要多方打听。

      此外英美澳加等国家,对出国留学生成绩的考核非常严格,如果学生学习成绩不好,往往会发放警告信。留学生在收到第一封警告信时,一定要与父母联系,父母可通过留学机构帮忙协调和处理,如果等到第二封警告信下发,学生往往便会被建议转学或直接开除。因此孩子和父母的沟通联络至关重要,不妨在出国前提前约定好法则,明确什么事情要告知彼此,什么事情可以暂缓不说。

文章:“出国留学前三个月要注重沟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