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留学本科申请的三种方法

发布时间:2017-4-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打算出国留学的学生应该在毕业之前积极参加意大利语言业余/脱产培训班强化自己的意大利语言。同时在意大利驻华使馆文化处每年4月份举行的意大利语言考试之前能够学习200-300学时以便通过文化处意语测试后顺利进行硕士/本科专业的预注册预注册完成之后继续在国内参加意语培训至8月中旬培训期间准备签证材料以便参加8月底意大利使馆的签证申请获得签证后9月初赴意

2学生在毕业之后,积极参加意大利语言培训班,学习300-400学时意大利语,语言水平能够达到A2培训期间准备预注册材料以便参加意大利驻华使馆文化处每年12月份举行的大学专业预注册预注册顺利完成之后次年2-3月份赴意,随后在意大利的语言学校继续培训六个月意大利语至9月。参加已预注册大学的意语考试若达到大学意语B2级入学水平即被大学正式录取开始硕士/本科专业课程学习。

3、毕业之后如果学生不想在国内学习意大利语而希望零语言基础直接去意大利留学,那么学生必须尽快准备留学申请及签证申请材料以便尽快拿到留学签证赴意培训意大利语。

以上是小编总结的意大利留学本科申请的三种方法,从毕业之前到毕业之后中能遇到的各种情况来进行了分析,不管学生是否是语言基础薄弱,只要努力,相信一定能够成功并且顺利的申请到意大利的大学。

文章:“意大利留学本科申请的三种方法”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