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相较中国高中的与众不同

发布时间:2017-8-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本质的区别在于文化培养

我们都知道在国内的国际学校里,授课都有外教,学生学习英语也是可以,并且很多学生说英语已经很流利了。但是学校里的英语以课堂为主,听说读写都围绕完成课业,缺少的是生活场景,这是国际学校无法提供的。语言是文化的一部分,只有深入到一个环境里生活,适应当地的生活习惯,生活中相互交流,似乎才能够体验到真正的文化,留学生学习能力强,在国外生活学习将收获更多。

二.个人综合素质开发不同

出国留学生在国外常常会遇到不同的挑战和困难,例如个人的饮食起居、跨文化的沟通交流等,这些挑战或困难时学生在国内生活时不会遇到的,然而成长往往是客服和解决困难后取得的。海外生活有助于留学生个人综合素质开发,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从这方面也是有道理的。

三.申请大学的优势

美国大学录取看重学生的综合能力,招生官会觉得在美国高中的国际学生在综合基础方面会更加全面,也能很好的适应美国教育学习体系,同时一些AP课程也提前选修过,这都是美国中学的优势。很多念国际学校的优秀学生,在申请美国大学时,有时受到了招生方面的质疑,比如成绩的真实性、个人综合综合能力等。

四.拓宽就业市场

出国留学生在国外培养出良好的个人综合素质,从名校毕业后的就业选择就多很多了,既可以考虑进美国公司,也可以回国发展。美国公司喜欢录用有西方文化背景的员工,希望员工适应西方的管理体系。中国发展也迫切需要具有国际背景的海外学生,留学生回国发展也是一片光明。

文章:“美国高中相较中国高中的与众不同”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