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立高中对留学生的英语要求

发布时间:2017-8-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同学在去美国高中留学之前都会关心是否要过语言关,其实美国公立高中申请是可以不用语言成绩的,但是这并不表示你过去就能进高中课程,换言之学生过去是要通过学校语言考核,才能进入美国高中课程,而不必在美国考托福或雅思。

目前留学生如果想要进入美国公立高中,首先得先看学生申请的高中学校是怎么样的,有不错的高中学校是不提供语言学习的,因此就要求学生必须在国内考托福或雅思,甚至再好一点的高中还需要学生提供SSAT成绩,需要注意的是SSAT不是SAT。当然小编建议如果时间允许的话,还是尽量在国内参加一下雅思,因为毕竟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总需要具备一些英语功底才可以应付。

其次针对申请到美国高中学校的学生来讲,签证官是不会你没有语言成绩就拒签的,有合格的语言成绩只能说你学习的动机和能力要强一些。但是如果你没有语言成绩,但是在高中课程前配有合理的语言学习时间和课程,签证官同样可以认可的。当然如果这两者你都没有,那么拒签的可能性就比较高了,因为签证官不能相信你能在规定的时间完成高中课程。

文章:“美国公立高中对留学生的英语要求”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